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发布近一年苹果Beats Flex无线耳机涨价 电池续航时间达12小时
发布近一年苹果Beats Flex无线耳机涨价 电池续航时间达12小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8 09:20:08来源: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 苹果在 2020 年 10 月发布了 Beats Flex 无线耳机,售价 399 元。时隔近一年,这款耳机反而涨价了,从 399 元涨到了 449 元。

  Beats Flex 无线耳机沿用了 BeatsX 的设计,同时做出多项改进,包括支持自动播放 / 暂停功能的磁性耳塞、12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全新声学驱动单元和升级版麦克风及 USB-C 充电接口,更支持音频共享。

  据 MacRumors 报道,这一价格变化可能是由于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限制导致 W1 芯片等组件的成本上升。美国版本从 49.99 美元涨到了 69.99 美元。

  Beats Flex 无线耳机目前有 Beats 经典黑红、柚子黄、云雾灰和冷焰蓝配色,电池续航时间达 12 小时,支持 USB-C 线缆通过 Fast Fuel 闪充技术充电 10 分钟,播放 1.5 小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