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final新款TWS真无线耳机发布:提供黑白两色 零售价暂未公布
final新款TWS真无线耳机发布:提供黑白两色 零售价暂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0 12:13:40来源:IT之家

  日本耳机厂商 final 今日直播发布了新款 TWS 真无线耳机:ZE3000。这是该品牌第二款真无线耳机,提供黑白两色。

  从图中可以看出,ZE3000 采用了多面体造型,类似此前已发布的 A3000、A4000 系列。耳机本体以及充电盒均为磨砂材质,具有良好的质感,且便于握持。官方表示,这种外壳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够很好地贴合人耳进行支撑。

  性能方面,耳机将专注音质,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产品搭载全新的 6mm 动圈单元,据说会用到 A3000、A4000 系列的技术。官方表示,这款耳机同样注重高准确度,解析高,响应迅速。

  final 公司的负责人表示,TWS 耳机内部结构需要容纳电路、电池、天线等,设计困难,可以对音质进行优化的空间很少。final 内部曾表示这种耳机无法实现有线耳机的音质,没有加入主动降噪功能的原因是对于音质的追求。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耳机的 6mm 动圈单元专为 TWS 耳机开发。官方表示,为了保证耳机的精度,这款产品没有使用传统的粘合剂进行单元的组装,而是使用了另一种方式,使用热塑性材料组装耳机单元,结果是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保证了清晰的音质。

  final ZE3000 耳机的零售价暂未公布,官方表示产品将于 2021 年 10~11 月正式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