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AirPods 3已进入生产 首批出货量将会很低
Apple AirPods 3已进入生产 首批出货量将会很低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 17:49:48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8日消息,在最新的发展中,据称Apple AirPods 3已经进入生产,供应商已经开始将该产品发送给Apple。据报道,最初的出货量很低。

  第三代Apple AirPods TWS 耳机的低初始出货量解释了为什么该产品没有在 iPhone 13 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鉴于苹果现在的出货量已经足够,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AirPods 3 耳机。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下一代 AirPods 将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发布。苹果尚未证实这一点,但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在下个月举办一场新的发布会,重点是由 M1X 芯片组驱动的新 Mac 设备。我们预计第二代 AirPods Pro 也将与第三代 AirPods 一同推出。

  即将推出的 AirPods 3 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揭示了耳塞的设计。耳塞将带有一个短杆和一个传感器,以及一个位于正面的麦克风。图为标准白色调的耳机。

  预计它还将配备新的芯片组,据说支持 Apple Music Lossless Audio。此外,与 AirPods 2 相比,这款耳机有望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性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