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天龙推出首批TWS真无线耳塞AH-C630W和AH-C830NCW 支持蓝牙5.0
天龙推出首批TWS真无线耳塞AH-C630W和AH-C830NCW 支持蓝牙5.0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 17:30:09来源:cnBeta

  当涉及到入耳式耳机或无线耳机时,Denon并不是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个品牌,不过,随着该公司推出AH-C630W和AH-C830NCW这两套新的TWS耳塞,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这两个型号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相似,除了AH-C830NCW底部的少量银色点缀外,仅从外观上很难将两者区分开来。

  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AH-C830NCW带有主动降噪、插入检测和Google快速配对功能而后者没有,AH-C830NCW外形上则是不寻常的椭圆形,尺寸为11x10毫米,两个型号都内置10毫米动态驱动器,但后者也被做成了椭圆形。

  天龙真无线耳机的外壳设计考虑到了人体结构,可以减少摩擦带来的疲劳,机身还采用了类似于AirPod的设计,包含一个耳机柄,支持触摸控制,但与苹果不同的是,耳机柄并不用来放置电池而是其中一个芯片天线的位置,据说这样做是为了提高信号质量,试图防止蓝牙耳机遭遇数据断链问题。这两款产品都是IPX4等级防护,因此被认为是可以防汗的。

  两款产品都支持蓝牙5.0,但遗憾的是,只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这意味着这些没有经过Hi-Res音频认证。

  AH-C830NCW有三个波束成形麦克风,除了降噪之外,还支持回声消除技术,旨在通过消除环境噪音来提高通话质量。据称,AH-C830NCW在开启ANC时可使用4.8小时,关闭时可使用6小时。AH-C630W在两次充电之间只能使用4.5小时,因为未知的原因必须使用较小的电池。两种型号都配有一个充电盒,一次充电可以给耳塞供应四轮电量,两种型号的耳塞的充电时间都是两小时。充电盒通过一个USB-C端口充电。AH-C830NCW每个重5.3克,AH-C630W每个重4.7克。

  预计AH-C630W的零售价约为95美元,AH-C830NCW的价格几乎是其两倍,约为185美元。这两款机型都将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