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将在9月15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中宣布第三代AirPods
苹果将在9月15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中宣布第三代AirPods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 10:48:55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3日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对投资者表示,苹果将在 9 月 15日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中宣布其第三代AirPods,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Pro”功能MacRumors获得的笔记。

  郭明錤设想了两种可能的情况,说明苹果在推出新型号后如何对待 ‌AirPods‌ 产品线。Kuo 表示,在第一种情况下,Apple 可能会为第三代 ‌AirPods 定价高于当前第二代 ‌AirPods 的价格,从而使现有型号保持不变。

  其次,苹果可能会降低现有 ‌AirPods 的价格,并以目前 199 美元的价格点用第三代 ‌AirPods 取代他们在产品线中的位置。郭明錤表示,无论哪种方式,Apple 都会为喜欢旧设计的客户保留第二代“AirPods”。

  AirPods 定价有两种情况:1)AirPods 3 价格高于现有 AirPods 2,AirPods 2 价格保持不变,或者 2)AirPods 3 价格与现有 AirPods 2 和 AirPods 2 降价相同。在场景一中,市场对 AirPods 的发布持中立态度。在场景二中,AirPods 的发布将好于市场对供应链出货的预期。

  预计第三代“AirPods”将采用类似于“AirPods Pro”的设计语言,但有关新设计是否包含硅胶耳塞的传言存在争议。今年早些时候分享了所谓的第三代“AirPods”的图片,根据这些图片,新的“AirPods”将不会配备硅胶耳塞。另一方面,即将推出的 AirPods 的渲染图用硅胶耳塞描绘了它们。

  除了第三代“AirPods”外,Apple 还计划在 9 月 14 日星期二的“加利福尼亚流媒体”活动中发布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