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雷鸟发布新极客II S545C系列三款新品 搭载4K分辨率120Hz屏幕
雷鸟发布新极客II S545C系列三款新品 搭载4K分辨率120Hz屏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2 20:26:51来源:IT之家

  9 月 12 日消息 雷鸟于 9 月 10 日发布了鹤 5 系列电视发布会,共发布了新极客 II S545C 系列的三款新品,包含 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三个版本。该系列电视均搭载 4K 分辨率 120Hz 屏幕,以及专为游戏设计的 HDMI 2.1 接口,具有低输入延迟。

  雷鸟鹤 5 系列电视拥有 120 个背光分区,峰值亮度可达 750nit。电视的液晶面板可覆盖 94% DCI-P3 广色域,色彩精度△E≈2,产品逐台调校。电视除了拥有 120Hz 高帧率,还配备 MEMC 运动补偿功能,提高画面流畅度。

  游戏方面,鹤 5 系列电视的 HDMI 2.1 接口,延迟低至 12ms,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以及 ALLM 自动低延迟功能,方便连接 PC 以及次世代游戏主机。

  这款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 + 杜比全景声,画质方面拥有细节增强、降噪、色度补偿、边缘增强、肤色校正等功能。

  性能方面,雷鸟该系列电视内置联发科 MTK9652 旗舰级电视芯片,拥有 4×Cortex-A73 2.8GHz 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 ARMv8-A 架构。此外还内置双核 Mali-G52 GPU。该芯片支持双通道 WiFi 6 以及蓝牙 5.2 协议,保证稳定的连接体验。此外,电视还配备 4GB 大内存以及 32GB 存储空间。

  IT之家了解到,音频方面这款电视配备铷磁铁扬声器以及高纤维振膜,使用了对称磁路设计,配备双风管低频反射器。系统方面,电视配备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进行播放控制、天气查询、生活百科等功能。

  雷鸟新极客 II 鹤 5 系列电视首发售价如下:

  55 英寸版 4499 元

  65 英寸版 5499 元

  75 英寸版 7499 元

  该产品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开售,9 月 28 日发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