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7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Apple Watch Series 7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0 11:33:59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0日消息,随着苹果推出其新智能手表型号的通常时间表的临近,有关该公司何时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猜测越来越多。现在,我们可能会看到更新的设备出现,并且 Apple在9与15日安排了一场特别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

  ‌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将与iPhone 13系列一同发布,这与去年由于iPhone 12系列延迟而单独发布的情况不同。

  由于 Series 7 设计的复杂性,Apple 显然遇到了生产挑战,因此它的发布可能会延迟,或者在发布时可能只提供有限的数量。据报道,苹果已经停止生产,但任何延迟的确切程度应该在下周的苹果活动中变得清晰。DigiTimes建议产量将在 9 月底增加。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泄漏围绕苹果的新设备暗示Apple关注7系列的推出是现在非常接近。‌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将进行多项升级,包括具有方形边缘的新设计、更大的外壳尺寸和更大的显示屏、更新的显示技术、改进的超宽带连接、更小、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新的表盘和潜在的新颜色选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