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海贝HiBy RS6音乐播放器发布:配备高通骁龙660芯片 首发售价8498元
海贝HiBy RS6音乐播放器发布:配备高通骁龙660芯片 首发售价8498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9 07:10:11来源:IT之家

  昨晚,海贝正式发布了 HiBy RS6 音乐播放器。该产品采用自研的 Darwin 架构,配备高通骁龙 660 芯片,提供 3.5mm、4.4mm 输出接口,采用铜制外壳,零售价 8998 元,首发售价 8498 元。

  HiBy RS6 播放器采用基于安卓的智能系统 HiBy OS,从底层对音频处理做针对性优化,采用 Android 9.0 底层。该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 App,使得设备支持电脑声卡、音频转盘等功能。

  音频方面,海贝 HiBy RS6 的 Darwin 架构,脱胎于传统的 R2R 电阻网络技术,开创性地将可调纯 FIR 滤波器、谐波控制器、NOS/OS 切换、DSD 直通等功能应用于便携播放设备上。

  产品具有 256 阶可调纯 FIR 滤波器,Darwin 架构最高可达 16 倍超采样,有多种滤波方式可选,保证通路的线性相位,重现现场原音。R2R 电阻网络线性补偿技术,有效地减小由于 R2R 电阻离散性所带来的失真。

  该产品提供 NOS / OS 两种模式可自由切换。NOS 模式不进行数字超采样,对信号响应速度更快,直接对原始数据进行模拟转换,原汁原味呈现音乐本味。

  OS 模式下则可配合 Darwin 架构各类特色功能,实现对声音的个性化调整,适配不同耳塞/耳机。

  此外,播放器还支持 DSD 直通功能,针对 DSD 信号特性设计,降低 DSD 1bit 量化整形带来的高频噪声,优化回放 DSD 的声音表现。

  后级电路方面,播放器使用了 OPA1642、MUSES 8920E、OPA1612 运放,以及四颗 OPA1622 耳放芯片。此外,产品还使用了专业的电子音量芯片 NJW1195A,保证整个音频电路的动态范围,减少损失。

  官方表示,播放器联合海内外近 10 个专业 HiFi 耳塞品牌,在播放器内部提供专属调音功能。

  海贝 HiBy RS6 播放器支持 MQA 格式 16 倍展开;使用 USB 输出功能时,可以绕过 SRC 问题,保证音质。产品支持使用 HiByLink 功能,可以使用手机进行远程遥控。蓝牙方面,支持 UAT、LDAC、aptX、AAC、SBC 等多种编码格式,满足不同耳机的需求。该产品支持高通 QC3.0 18W 快充,内置 4500mAh 电池,音乐播放时间可达 8.5 小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