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Realme Cobble和Realme Pocket蓝牙扬声器将于明日在印度推出
Realme Cobble和Realme Pocket蓝牙扬声器将于明日在印度推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 10:30:06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8日消息,Realme Cobble 和 Realme Pocket 蓝牙扬声器将于 9 月 9 日在印度推出。通过此次发布,Realme 将在进入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之后进入印度的一个新领域。

  Realme 一直是印度最雄心勃勃的科技品牌之一。虽然它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但Realme的1+5+T战略让该公司能够推出各种到货不同的产品,打造真正无线耳机、智能电视、灯泡、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

  定于 9 月 9 日在印度推出的 Realme Cobble 和 Realme Pocket 蓝牙音箱现已在马来西亚上市,印度网站和 Flipkart 上的预告页面已经披露了这两款蓝牙音箱的完整信息。同一天,Realme 还将推出其首款廉价智能手机 Realme Pad、Realme 8i 和 Realme 8s。

  Realme Cobble 蓝牙扬声器配备 5W 动态低音增强驱动器和专用低音辐射器。在电池寿命方面,这款扬声器配备 1,500 mAh 内置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9 小时。扬声器还提供三个均衡器预设作为其 TWS:动态、低和明亮。

  其他功能包括 Type-C 充电端口、88ms 低延迟模式、Realme Link 应用程序兼容性和 IPX5 防水等级。它有金属黑和电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Realme Cobble 蓝牙音箱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 RM 79,约合 1,400 卢比。

  Realme Pocket 是一款蓝牙音箱,配备 3W 动态低音增强驱动器,600mAh 的电池将带来 6 小时的续航时间。它有沙漠白和经典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重量仅为 113 克。

  其他出色的功能包括蓝牙 5.0、IPX5 等级、立体声配对、Realme Link 应用程序兼容性和 Type-C 充电端口,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 99 令吉,约合 1,750 卢比。

  通过此次发布,Realme 将与 Mi Outdoor 蓝牙音箱和 Mi Compact 蓝牙音箱 2 竞争,它们的价格分别为 1,499 卢比和 799 卢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