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三星Galaxy Watch 4现可控制与智能手表和手机配对耳塞
三星Galaxy Watch 4现可控制与智能手表和手机配对耳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 09:37:41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8日消息,三星新推出的 Wear OS 智能手表显然旨在建立在公司的生态系统之上,最近的更新肯定会有所帮助。现在,当三星Galaxy Buds 与手机配对时,三星Galaxy Watch 4 可以控制它们,而不仅仅是手表。

  三星Galaxy Watch 4 现在不仅可以控制与智能手表配对的耳塞,还可以控制与手机配对的耳塞。当然,这仅适用于 Galaxy Buds,但允许用户查看其耳机的电池百分比、调整 ANC 设置等。这一切都是通过一个可选的 Tile 完成的,该 Tile 可以添加到 Wear OS 手表或预加载的应用程序中。

  正如Android Police 的人所注意到的,Galaxy Buds+、Buds Live、Buds Pro 和 Buds 2 的更新插件将这些更新提供给所有者,并且都可以通过 Galaxy Store 获得。我们还确认该功能已在我们的 Galaxy Watch 4、Buds Pro 和 Fold 3 上启用。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不同的 Galaxy Buds 型号也可以在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手机之间切换它们的连接,这取决于您正在使用的设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