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Redmi Buds 3真无线耳机将于9月6日推出 音频配件渲染图公布
Redmi Buds 3真无线耳机将于9月6日推出 音频配件渲染图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3 15:18:05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3日消息,5月底,小米子品牌红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名为红米AirDots 3 Pro。三个多月后,该品牌宣布发布另一款名为 Redmi Buds 3 的 TWS 产品。将于9月6日推出。该产品将成为红米第一个半入耳式耳机无线。

  该品牌甚至分享了音频配件的渲染图。根据图片,将采用苹果Apple Airpods式设计。但是,充电盒将是方形的,正面有一个 LED 指示灯和一个按钮。该公司尚未透露耳塞的任何功能。但它确实暗示了低延迟游戏模式的存在。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 Redmi Buds 3 将配备高通 QCC3040 芯片组。配件将使用蓝牙 5.2 连接,耳机佩戴舒适。

  红米Buds 3将是红米2021年推出的第三款TWS产品,前两款分别是红米AirDots 3和红米AirDots 3 Pro。前者与红米 K40 系列一同发布,而后者则与红米 Note 10 Pro 5G 一同亮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