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大疆定于9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届时灵眸Osmo系列新机亮相
大疆定于9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届时灵眸Osmo系列新机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2 16:18:33来源: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大疆已宣布将于 9 月 8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Slogan 为“Hi Five”,有网友反馈是大疆灵眸 Osmo 系列新机。

  现在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大疆即将要发布的新款手机云台(防抖稳定器) —— OSMO Mobile 5(OM 5),定价为 159 欧元(约 1214.76 元人民币)。

  与前代设计不同的是,OSMO Mobile 5 集成了伸缩自拍杆,用户取景拍摄时可以更加灵活。此外,用户还可以借此拍摄第三方视角的内容,或者一次捕获更多内容,而且还支持通过运动物理补偿来稳定录音,确保录音尽可能丝滑。

  当然伸缩杆长度比较有限,而且也因为加入了伸缩杆的关系而导致电池变小,预计续航只有 6 小时 20 分钟,跟当前版本的 15 小时差距较大。不过这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了,而且还支持快充,可在大约 1.5 小时内充满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