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高端Mac Mini即将推出 采用全新设计和更快M1X芯片
苹果高端Mac Mini即将推出 采用全新设计和更快M1X芯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5 10:47:22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25日消息,据外媒称,预计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新的高端 Mac Mini,采用全新设计和更快的 M1X 芯片。

  这款新的高端 Mac Mini可能具有两个额外的 Thunderbolt 端口和下一个 M 系列芯片——M1X。传闻搭载这款新一代 M 系列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机型预计将拥有 10 个核心 CPU、8 个高性能核心、2 个节能核心和 16 至 32 个核心 GPU 选项。由于 Mac Mini 和 MacBook Pro 之前已经以相对相似的规格打包发布,因此我们可以预期这些升级与 Mac Mini 相同。这也可能意味着它可能与这些重新设计的新 MacBook Pro 大约同时推出。

  去年秋天,作为过渡到 Apple Silicon 芯片的三款初始 Mac 的一部分,该公司用 M1 处理器更新了旧的 Mac mini 设计。Mac mini 用于更基本的任务,如视频流,但许多人将其用作软件开发机器、服务器或满足他们的视频编辑需求。苹果知道这一点,所以它保留了英特尔模型。好吧,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高端 M1X Mac mini 会消失。它将拥有更新的设计和比当前型号更多的端口。

  外国网友分享了下一代 Mac Mini 的外观渲染图。根据这些渲染图,Mac Mini 将配备有机玻璃顶部和磁性电源线。据传它还具有额外的端口,如 4 个 Thunderbolt 端口、2 个 USB-A 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 HDMI 端口。

  重新设计似乎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它的占地面积更小,外观更时尚。据说苹果正在为这款新的 Mac Mini 测试一种双色调的颜色选项,类似于 24 英寸 iMac。对于那些在 Mac Mini 上做的不仅仅是基本任务的用户,Apple 似乎将用更高端和更强大的东西正式取代剩余的 Intel 型号。

  今年秋天,苹果正准备推出几款新产品,包括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新 iPad mini、更新的廉价 iPad、AirPods,以及完全重新设计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但是,Apple 可能会在完全专注的 Mac Apple Silicon 活动中与新款 Mac Mini 一起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