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一加首款主动降噪耳机Buds Pro售价799元 支持40dB智能主动降噪
一加首款主动降噪耳机Buds Pro售价799元 支持40dB智能主动降噪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4 09:07:11来源:IT之家

  一加上月底发布了旗下首款主动降噪耳机 —— 一加 Buds Pro,该耳机支持 40dB 智能主动降噪、三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94ms 低延迟,售价 799 元。

  据外媒 XDA,一加向他们确认,正在为该耳机开发双设备连接功能,将通过 OTA 更新来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对于同时使用电脑和手机音频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还是比较重要的。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Buds Pro 采用 11mm 大单元,支持 LHDC 高质量音频,40dB 智能主动降噪,3 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蓝牙 5.2,拥有 94ms 低延迟。

  续航方面,该耳机一次充满可聆听 7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高达 38 小时,充电盒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支持 Warp 闪充,充电 10 分钟,聆听 10 小时。支持 IP55 防尘防水标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