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国行版将于9月升级 不再显示广告及推荐书籍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国行版将于9月升级 不再显示广告及推荐书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2 13:21:53来源:IT之家

  亚马逊中国最新发布了《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升级通知》,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国行版将于 9 月升级,屏保及主页位置不再显示广告及推荐书籍。

  此次升级将会从 2021 年 9 月初开始,并可能会持续数周时间。升级成功后,用户将会收到一个“您在 Kindle 中保存的特惠信息已被删除”的弹窗提醒。

  用户可以查看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主页【设置】-【您的帐户】,如果您在菜单栏里找不到【广告】选项,则说明您的设备已经成功升级。

  升级成功后,如果用户的 Kindle 支持【显示封面】功能,原屏保广告位置可以展示用户最近阅读的电子书封面。

  亚马逊官方指出,此次升级仅适用于目前显示中文广告的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这些广告是指用户的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开机屏保及主页上显示的第三方广告及电子书促销信息。

  IT之家了解到,亚马逊还表示,如果用户喜欢屏保上推荐的电子书的话,可以在设备端访问 Kindle 商店查看推荐电子书,也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端访问新书抢先发售栏目找到最新发售的独家书及新书推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