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佳能EOS R5微单相机获1.4.0版固件更新 附详细更新内容
佳能EOS R5微单相机获1.4.0版固件更新 附详细更新内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0 10:48:50来源: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佳能 EOS R5 微单相机于 8 月 12 日获得了 1.4.0 版固件更新。新版固件包含了多项功能增强以及修复,同时添加了对两款电影镜头的支持。

  以下为详细更新内容:

  1. 添加了对于将 ProRes RAW 录制的 8K/30p/10 位视频信号,通过 HDMI 输出至 ATOMOS's Ninja V + 录像机 * 的支持。

  * 如有任何关于 ATOMOS 产品的问题,请直接联系 ATOMOS。

  * 请注意,录像机可能会变热。

  2. 添加了对于在相机连接至 CN-E18-80mm T4.4 L IS KAS S 或 CN-E70-200mm T4.4 L IS KAS S EF 影院镜头时电影录制的支持。

  * 可进行静态摄影拍摄,但效果无法获得保证。

  * 可进行垂直位置的电影拍摄,但效果无法获得保证。

  * 在伺服变焦操作期间,AF 操作需要外部电源。在无外部电源时,仅在不使用伺服变焦时,AF 操作才可激活。

  3. 已增加在卡 1 和卡 2 上同时录制影片,但无法同时在卡 1 和卡 2 上录制 RAW 影片和 RAW(轻)影片。

  4. 已增加对于 VPG 400(Video Performance Guarantee Profile)这一基于 CFexpress 2.0 规格的标准的支持。

  5. 改善了在使用 RF400mm F2.8 L IS USM 和 RF600mm F4 L IS USM 时的操作稳定性。

  6. 修复了在 HDMI 连接期间,如相机屏幕关闭,会通过 HDMI 输出显示斑马纹图案的问题。

  7. 修复了在开始拍摄后,无法立即达到足够的图像稳定效果的问题。

  本次的固件版本 1.4.0 的对象为版本 1.3.1 的相机。如果相机的固件版本已经是 1.4.0,则没有必要进行固件的变更。进行固件升级时,请完整阅读本公告再进行固件下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