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飞傲全新K3桌面解码耳放开售:价格699元 搭载Xmos USB接收芯片
飞傲全新K3桌面解码耳放开售:价格699元 搭载Xmos USB接收芯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0 09:19:07来源:IT之家

  飞傲于 8 月 19 日发布了全新的 K3 桌面解码耳放。这款产品体积小巧,正面具有巨大的音量旋钮,支持 PCM/DSD 双格式解码,同时搭载 Xmos USB 接收芯片、独立放大电路。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开售,价格 699 元。

  飞傲全新 K3 解码耳放机身紧凑,造型圆润。产品采用 USB Type-C 接口供电和连接,内部设置了 OVP 过压保护电路和双重滤波电路,保证供电稳定。此外,内部数字、模拟部分分区供电,有效避免串扰并减少底噪。

  飞傲 K3 解码耳放搭载 ES9038Q2M 旗舰 DAC 芯片,相比旧版信噪比提升 14dB,失真降低 13dB,产品重新优化了电路布局和参数,原生支持 384k/32bit PCM 解码以及 DSD256 解码。模拟部分,产品使用 OPA926 放大芯片,32Ω 输出功率单端达到 120mW,平衡输出 200mW。

  IT之家了解到,飞傲新 K3 背部具有 LO 线路输出接口、数字同轴/光纤输出接口,便于连接有源音箱以及独立功放一体机等。耳机输出方面,具有高低增益切换开关、BASS 低频增强开关,同时使用 ADC 型音量调节功能。

  官方表示,这款产品提供 USB 1.0 免驱模式,以及 USB 2.0 高性能模式,后者需要安装定制驱动才可以运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