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富士将于9月初召开新品发布会 推出全新无反相机富士X-T30 II
富士将于9月初召开新品发布会 推出全新无反相机富士X-T30 II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7 15:16:51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富士将于9月初召开新品发布会,富士全新无反相机富士X-T30 II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

  富士X-T30是富士于2019年推出的一款无反相机,与旗舰X-T4相比,富士X-T30采用复古外观设计,机身更加小巧,定位中端市场,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随身携带。

  近日传闻的富士X-T30 II将是富士X-T30的升级,从命名上看似新机似乎是对X-T30的小改款,至于具体如何设计和定位,还要等到富士发布会上给出答案。

  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富士X-T30 II将采用2610万像素的APS-C画幅X-Trans CMOS4传感器,采用X-Processor影像处理器,支持人眼识别对焦,采用236万像素的EVF取景器以及104万像素3英寸可触控液晶屏,支持最高4K/30P视频拍摄以及120fps慢动作拍摄,相机采用SD卡,电池为NP-W126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