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售价99元 OPPO上架一款15W无线充电器:兼容Qi无线充电协议
售价99元 OPPO上架一款15W无线充电器:兼容Qi无线充电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6 21:48:47来源: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OPPO 近日上架了一款 15W 的无线充电器,售价 99 元,已正式开售。

  OPPO 无线充电器 15W 为白色皮纹设计,兼容 Qi 无线充电协议,最大 15W 无线充电。

  IT之家了解到,该无线充电器感应距离达 5mm,官方宣称不用拆手机壳就可以充电。

  此外,该无线充电器内置高度集成发射端芯片,智能调节电流输出,拥有五重保护。并支持 FOD 异物检测,如有异物阻挡,智能断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