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山灵EM5桌面级安卓音乐播放器发布 整合放大器、解码器等功能
山灵EM5桌面级安卓音乐播放器发布 整合放大器、解码器等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4 11:21:17来源:IT之家

  8 月 14 日消息 山灵近日正式发布了 EM5 桌面级安卓音乐播放器。这款设备需要连接 220V 市电工作,定位为台机级别,整合了播放器以及放大器、解码器等功能。播放器具有 XLR、3.5mm、4.4mm 平衡接口,便于连接不同的耳机。

  这款产品采用日本 AKM 提供的 AK4493 DAC 芯片,日本 MUSES 8920 运放芯片进行滤波。产品内部使用环形变压器供电,内置大功率耳放,最高输出功率可达 1620mW @32Ω。

  山灵 EM5 正面配备 4.7 英寸夏普 LCD 触摸面板,使用定制的安卓系统,便于控制播放,通过 WiFi 联网播放流媒体音乐。

  IT之家了解到,山灵 EM5 采用 OP+BUF 音频架构,具有四路全平衡输出电路、CPAF 低通滤波技术等,每声道使用一颗 Ti 公司的 TPA6120A2 耳放芯片。此外,产品在电路上使用松下高分子钽电容、精度为 0.001% 的薄膜电阻,稳定性好,减少声道输出误差。

  无线方面,山灵 EM5 支持多种协议的蓝牙发射,以及 LDAC、SBC 蓝牙接收、双频 WiFi。此外还支持 DLNA、AirPlay、NAS 等功能。产品支持通过手机端 App 进行远程操控,拥有多种输入输出接口,此外还支持 MQA 8 倍展开解码。

  据IT之家了解,山灵 EM5 台式安卓音乐播放器目前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始预约,零售价 4898 元,首发售价 4698 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