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AirPods 3无线耳塞最新版在亚马逊售价低至119美元
Apple AirPods 3无线耳塞最新版在亚马逊售价低至11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2 14:32:32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12日消息,有关 Apple AirPods 3 发布日期一直在网上流传,现该品牌无线耳塞的最新版本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低至 119 美元。目前有线充电盒降价为 119 美元,无线充电盒降价为 130 美元,因此您可以获得高达 35% 的折扣。如果您为非 Pro 耳塞放错了无线充电盒,这些配件的售价也为 67 美元(通常为 79 美元)

  Apple AirPods Pro 现在售价 190 美元,低于正常价格 249 美元。它们非常适合主动降噪和锻炼,因为它们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发烧友会喜欢自适应 EQ 技术,它会根据您耳朵的形状自动调整音乐。无线充电盒提供超过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最畅销的音频设备采用 Apple 的快速 H1 芯片构建,这使它们能够与公司的其他产品无缝配对。它们还可以通过蓝牙与 Android 手机和其他非 Apple 设备配合使用。无论您使用的是 Siri、Google Assistant 还是 Alexa,AirPods 都能与智能助手完美配合,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收听新闻、时间、天气和日程安排。

  至于 AirPods 3,技术爱好者建议潜在的升级将包括更时尚的设计或主动降噪。这家臭名昭著的神秘公司尚未对其无线耳塞或新 iPhone 13 型号的更新透露任何细节,尽管 DigiTimes报道称,苹果预计将在今年 9 月大放异彩。

  即使 AirPods 2 和当前的 AirPods Pro 可能不是一个月内的最新和最好的版本,对于想要最先进的声音、流线型的外观和方便的功能(例如点击播放音乐控件)在无线耳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