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下个月发布 或有重大设计变更和新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下个月发布 或有重大设计变更和新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0 16:15:15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10日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将于下个月发布。有传言称重大设计变更和新功能,你最期待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看到什么?

  距离上一次 Apple Watch 重新设计带来了更大的显示效果已经过去三年了。2020 年 9 月,可靠的 Apple分析师预测,新的 Apple Watch 设计最早可能会在 Series 7 中准备就绪。

  几个月后,有海外博主爆料, 今年秋天Apple Watch将采用扁平侧面和新绿色的新外观。

  至于健康传感器传感器,曾有传言称 Apple Watch Series 7 可能包含突破性的血糖水平检测功能,但彭博社表示,这一功能目前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尽管如此,这似乎是 Apple Watch 的下一件大事

  同时,至于血氧传感器,虽然它是Apple Watch Series 6的一大特色,但不如需要FDA批准的ECG应用程序可靠。也许,在 2021 年,苹果可以在需要获得批准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血氧测量。

  虽然iPhone 13比 Apple Watch Series 7 受到更多关注,但希望今年的 Watch 配备更好的电池,因为Apple Watch Series 6 无法容纳超过一天的电量。随着 Apple 将几乎所有端口从 USB-A 更改为 USB-C,也许该公司是时候将 USB-C 电缆引入包装盒中的自有充电解决方案,以便您可以使用 iPhone 的电源砖 MacBook 为其充电,甚至是iPad Pro。

  最后,希望 Apple 应该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采用 Qi 标准。这样就可以使用目前市场上可用的任何 Qi 垫为它充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