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第二代小米电视将于8月10日发布 首次联手英伟达GeForce
第二代小米电视将于8月10日发布 首次联手英伟达GeForce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6 17:24:30来源:快科技

  第二代小米电视将于8月10日发布,官方最新爆料显示:这款电视首次联手英伟达GeForce,通过G-SYNC专业游戏认证,实现更低延时,更震撼的游戏视觉体验!

  官方表示,第二代小米电视OLED是一款超越电视的专业游戏显示器。

  G-SYNC技术是NVIDIA推出的针对画面连贯性的新技术,可解决V-SYNC带来的取舍问题,不论画面更新率有多快,它都可以让屏幕与GPU完全同步。通过G-SYNC技术游戏场景可即时呈现在玩家的眼前,物件也将更清晰锐利,游戏也变得更流畅。

  目前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已经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其中显示该机将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不同尺寸,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更详细的信息,具体还要等待后续揭晓。

  小米首款OLED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版本,于去年7月份发布,售价12999元。

  其采用65英寸4K OLED屏幕,分辨率3840x2160,利用OLED屏像素级控光能力,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同时无背光模组的设计,最薄处仅4.6mm。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