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PS5今年销售目标超过2200万台 已获得足够组件
索尼PS5今年销售目标超过2200万台 已获得足够组件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5 11:10:27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5日消息,索尼表示,尽管全球半导体持续短缺,但它已获得足够的组件,以实现在本财年结束时销售超过 2200 万台 PS5 的目标。

  在收益网络广播中,索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解释说,该公司已采取“各种措施”来保护半导体,并且似乎取得了成功。“对于PS5 [和] 今年要销售的单位数量,”他解释说,“目标已经设定,我们已经确保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芯片数量——关于半导体的供应,我们不担心。”

  索尼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在 2021 财年,即 2021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销售1480 万台 PS5。在第一季度销售 230 万台之后,今年还有 1250 万台要制造和销售——达到了这一目标自推出以来,该公司已售出 2260 万台。巧合的是,索尼希望在 2022 财年期间超越 PS1单年2260 万台的销售记录,尽管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该公司针对这一巨大目标的供应计划。

  如果今年的销售按计划进行,这对索尼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突破,因为竞争对手和其他科技公司都继续明确表示半导体短缺正在限制供应。就在三个月前,索尼还表示预计 PS5 的短缺将持续到明年,当然,需求可能继续超过供应,但这个问题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应该会有所缓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