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任天堂Switch OLED 机型将于10月8日发布 零售价为349.99美元
任天堂Switch OLED 机型将于10月8日发布 零售价为349.9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 07:47:14来源:VR日报

  任天堂终于公布了传闻已久的Nintendo Switch新机型——Nintendo Switch(OLED 机型)。它将于 10 月 8 日发布,零售价为 349.99 美元。

  升级后的新机型许多人称其为“Switch Pro” , 配备更大的 7 英寸 OLED 屏幕(但控制台的尺寸与基本 Switch 型号相同),更宽、可调节的底座、增强的音频、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扩展坞中的有线 LAN 端口。

  与之前的报道相反,新型号似乎没有提供 4K 电视输出,也没有提高性能。新的 OLED 屏幕在提供改进的图像对比度的同时,仍然是 1280x720 分辨率的屏幕。电池寿命与 2019 年改进的基本 Switch 型号相同,估计为 4.5-9 小时。任天堂已经向The Verge证实,与之前的 Switch 型号相比,OLED 型号不包括新的 CPU 或更多的 RAM。

  新型号有两种变体——熟悉的原版 Switch 的红蓝颜色组合(带有黑色底座),一种带有新的白色 Joy-Con 控制器,以及匹配的白色底座。除了 LAN 端口和更圆润的边缘外,新的坞站几乎没有变化。在撰写本文时,预订尚未开放。

  现有的 Switch 底座、Joy-Con 和其他配件将与新的 OLED 型号保持兼容。新的 Switch 扩展坞还与旧款 Switch 型号兼容,包括其有线 LAN 端口。

  新的 Switch 已与 Metroid Dread 定于同一天发布,但尚未宣布任何捆绑包。新模型的预告片展示了尚未发布的游戏,如银河战士恐惧、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续集和喷射战士 3,但所有镜头似乎都是预先存在的。

  尽管表示它专注于现有的 Switch 型号,并表示不会在 2 月份“很快”发布新型号,但有关混合控制台新型号的报道不断出现。我们之前听说升级后的型号将配备更大的屏幕和 4K 输出,它将提供改进的图形,支持 Nvidia DLSS,并且价格会更高。是否有另一种新模型在路上还有待观察。

  在Switch 和 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的巨大销售推动下,任天堂在 2020 年创造了破纪录的一年,据报道预计今年将再次打破这一纪录。这可能部分与新 Switch 的发布以及让现有所有者升级有关。唯一的障碍可能是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这意味着任天堂目前无法制造足够的 Switch 游戏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