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宝华韦健PI7真无线降噪耳机即将发售 建议零售价为3299元
宝华韦健PI7真无线降噪耳机即将发售 建议零售价为32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00来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宝华韦健官方发布了首款旗下的真无线降噪耳机产品PI7,该产品采用圈铁结构设计,并为每个单元配有独立功放和先进的DSP,耳机单侧三只麦克风(共计六只)能够实现全维度的降噪以及高品质的通话,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299元,并将于近期上市。

  宝华韦健PI7采用高通aptX Adaptive无线传输,能够实现24bit高分辨率的音频质量。在续航能力上,PI7支持无线快充功能,没电时快充15分钟即可使用约120分钟的持久电力续航。

  PI7真无线降噪耳机在业界首次采用了无线蓝牙音频发射,将耳机和连接至无蓝牙功能的音源,即可将声音以无限的方式传输给耳塞,为耳机在应对不同条件下的可使用性带来了巨大的提升。

  宝华韦健PI7真无线降噪耳机将于近期发售,官方上市的建议零售价为3299元,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