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三星主动降噪蓝牙耳机Galaxy Buds Pro获首次软件更新 增加助听器功能
三星主动降噪蓝牙耳机Galaxy Buds Pro获首次软件更新 增加助听器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9 07:35:41来源:IT之家

  1月19日消息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三星最新发布的主动降噪蓝牙耳机 Galaxy Buds Pro 现已获得首次软件更新,此次更新为听力受损的用户带来了听力增强功能。

  此外,左右耳塞均获得单独的声音平衡调节功能,并且改善了 Bixby 语音唤醒的响应能力,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也得到了改善。

  新更新的版本号为 R190XXU0AUA1,大小仅为 2.2MB。

  IT之家了解到,昨晚,三星正式在国内发布了 Galaxy Buds Pro 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 1299 元,点击京东购买入口。这是一款采用专业技术的无线耳机,耳机自带智能主动降噪(ANC)功能,用户可在降噪模式和可调控的环境音之间随时切换。官方数据显示,Galaxy Buds Pro 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过滤掉高达 99% 的背景噪音。

  续航方面,打开主动降噪功能,Galaxy Buds Pro 续航时间为 5 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 13 小时续航,总计续航 18 小时 。当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后,耳机续航时间为 28 小时,含 8 小时耳机播放时长和充电盒额外提供的 20 小时续航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