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魅族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 POP 2s将于10月20发布 售价399元
魅族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 POP 2s将于10月20发布 售价3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5:36:44来源:IT之家

  10月16日消息 今日下午,魅族官方宣布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 POP 2s 将于 10 月 20 日发布。

  IT之家了解到,魅族 POP 2s 前作——POP 2 于去年 4 月发布,搭载蓝牙 5.0 芯片,支持双耳立体声通话、一键式轻触操控等,可连续播放音乐 8 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达 24 小时,售价 399 元。

▲ 魅族 POP 2

  魅族 POP 2s 预计将在连接的速度、稳定性方面进一步提升。考虑到 POP 2 在续航方面的良好表现,新一代耳机有望继续在续航上发力。

  此外,魅族 POP 2 还支持智能降噪。随着近期各大厂商相继在蓝牙耳机的降噪方面发力,魅族 POP 2s 的降噪能力也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