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消息称苹果AirPods Studio推迟上市 推迟到至少12月
消息称苹果AirPods Studio推迟上市 推迟到至少12月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 09:43:05来源:VR日报网原创

  VR日报10月15日消息,10月初,当苹果停止销售竞争对手品牌的耳机和扬声器时,人们暗示这是库比蒂诺巨头将在10月13日的活动中推出备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产品。但是,根据最近得到的信息,苹果将不会在周二的活动中推出Airpods Studio耳机。因为在生产中遇到了一些重大问题。这导致苹果放弃了他们计划用于耳机的关键功能,并将发布日期推迟到至少12月。

  根据负责苹果新产品发布之前泄漏的负责人乔恩·普罗瑟的说法,该公司将发布HomePod mini而不是Airpods Studio。HomePod mini可能是Apple对Google最近推出的家用智能扬声器NestAudio的回应。当前的Apple HomePod售价为19,999卢比。

  根据提示者的消息来源,该头戴式耳机将不会在星期二的活动中使用,而是将在传闻中的苹果11月活动中推出。期待已久的AirPods工作室已经推迟了几个月。耳机将有两种变体-运动和奢华。运动型可能针对健身爱好者和通勤者,而豪华车型将采用皮革和金属等高级材料。

  就价格而言,AirPods Studio的运动版预计售价为349美元为了购买豪华版,客户可能不得不破产,因为它的预期价格为599美元比iPhone 12 mini的传闻价格低100美元。

  另一方面,AirTags也有望与iPhone 12系列一同发布。更令人失望的是,它根本不会在2020年推出。AirTags的预计发布日期可以在2021年3月,这意味着它已经推迟了一年多。

  AirTags是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跟踪Apple设备的重要工具。它将采用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超宽带技术。这些只是小金属碟片,边缘带有硅胶,中间是Apple徽标。预计价格在69美元至99美元之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