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AirPods Studio耳机曝光 提供许多自定义选项
苹果AirPods Studio耳机曝光 提供许多自定义选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 10:35:11来源:VR日报原创网

  VR日报9月21日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据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的高端耳机AirPods Studio,而消息人士乔恩·普罗瑟也透露了这款新产品的外观渲染图。

  根据Jon Prosser的介绍,他收到了有关AirPods Studio的演示视频,并与ConceptCreator合作创建了一组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AirPods Studio具有网状耳垫,外壳由金属和皮革组成。

  据报道,AirPods Studio可能包含AirPods的许多集成功能并具有更多传感器。例如,头带中的接近传感器将确定用户如何佩戴头戴式耳机并可以自动播放或暂停音乐。它还可以使用其他传感器来确认用户是否正确佩戴了耳机,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像往常一样确认耳机的左耳或右耳。同时,预计AirPods Studio也可以使用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功能来利用封闭式耳罩来创造更好的身临其境的效果。

  同时,有消息称,AirPods Studio也将提供许多自定义选项,包括许多可互换的部分,例如磁头带和耳罩。运动版可以由塑料和橡胶制成,而高端版可以由皮革和金属等材料制成,并且还可以使用防汗耳罩等特殊配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