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灵耀魔方Mesh路由今日开售:拥有黑白双色可选 首发价899元
灵耀魔方Mesh路由今日开售:拥有黑白双色可选 首发价8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14:54:53来源:快科技

  9月18日,华硕灵耀AX魔方Mesh路由今日正式开售,2只装原价999元,首发价899元,支持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京东E卡。

  作为一款分布式路由,华硕灵耀AX魔方Mesh路由的设置极其简单,通过预组网,不必手动添加节点,无需冗杂的注册,一次设置即可搞定双只。

  外观方面,灵耀路由顶部采用同心圆设计,机身为方形,寓意“圆润如天,方正如人”。黑白双色可选,隐藏式LED设计,3.54x3.54x3.15cm身材堪称小魔方,单手可握。

  表面看不到这款路由器的天线,因为它采用的是两根45°内置天线,官方称其效果丝毫不比外罩天线差,2只即可覆盖306㎡大空间,小别墅、复式楼轻松拿下。

  性能方面,灵耀路由采用博通四核1.5G Wi-Fi6芯片,数据抓取能力是其它平台的2倍,内置硬件级引擎加速,DMIPS高达16500+。支持连接200+设备。

  灵耀魔方支持Mesh 2.0,可实现无缝漫游,兼容各大芯片平台,可以实现灵活组网。华硕还提供了全国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