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Garmin发布新GPS智能手表:拥有四款配色可选 售价为499.99美元
Garmin发布新GPS智能手表:拥有四款配色可选 售价为499.9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15:37:42来源:VR日报原创网

  VR日报9月17日消息,Garmin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专门为寻求更详细训练数据的跑步者和运动员而设计。

  Garmin表示,Forerunner 745是“一款先进的GPS智能手表,专为跑步者和铁人三项运动员打造,以获取详细的训练数据,设备上的锻炼内容,智能手表功能等。

  无论是奔跑,骑马还是游泳,Forerunner 745都会监控统计数据并分析数据,以帮助运动员达成目标。具有铁人三项,游泳池游泳,田径比赛等数十种内置活动配置文件,运动员可以完善自己的训练程序,并可以在比赛或砖块锻炼期间通过按一下按钮在各种活动之间无缝切换。”

  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表示,Forerunner 745是Forerunner 735XT的更新版。

  “ Forerunner 745可以跟踪出汗,奔跑,颠簸的自行车和长时间游泳,它结合了运动员所依赖的性能监测工具,每日建议的新锻炼方法以及改进的恢复时间顾问和健康追踪功能,可以帮助跑步者铁人三项运动员都超越了个人最好的状态。”

  该表包括来自Firstbeat Analytics的监控工具,例如VO2 max,训练负荷,训练状态以及有氧和无氧训练效果。根据他们当前的训练负荷和最大摄氧量,运动员甚至会收到设备上跑步和骑自行车的日常锻炼建议。”

  通过添加诸如新HRM-Pro这样的心率表带,Garmin说,跑步者可以在手表上看到节奏,步幅和其他指标。

  “ Forerunner 745还具有先进的动力特性,有助于骑自行车和游泳训练。在骑自行车时,它将跟踪诸如左右平衡,坐姿和站立时间,平台中心偏移和动力相位等数据。”

  在水中,手表会追踪距离,行程和步伐。

  Forerunner 475与Garmin Coach的免费培训计划兼容,可以存储多达500首歌曲并同步来自Spotify和Amazon Music等音乐流服务的播放列表,并具有Garmin Pay的非接触式支付功能。

  佩戴者可以接收短信,电子邮件并查看社交媒体,并具有其他人可以跟随的内置跟踪系统。

  根据Garmin的说法,“ Forerunner 745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具有长达一周的电池寿命,在带音乐的GPS模式下长达16小时,在GPS模式下长达6小时。它有黑色,新热带,岩浆红色或白色宝石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为499.99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