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GoPro推出5K运动相机Hero 9 Black 电池容量升级至1720mAh
GoPro推出5K运动相机Hero 9 Black 电池容量升级至1720mAh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10:18:35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7日消息,GoPro正式宣布了新的Hero 9 Black运动相机,从最近的泄漏的消息已知道了不少细节。但是,似乎还有很多的惊喜在细节中没有被发现,从第8代到第9代的跃迁比最初看起来要大得多。除了更好的传感器和更高的拍摄分辨率外。必须应对更大的相机尺寸,更改镜头保护的能力以及其他一些软件优势。

  新型GoPro Hero 9 Black摄像机受益于20兆像素的传感器,能够以每秒24或30帧的速度以5K 分辨率,以每秒60帧的速度以4K 拍摄和以每秒120帧的速度以2.7K 拍摄。当然,该摄像头还集成了Hypersmooth稳定技术(当前版本为3.0以下。

  与Hero 8 Black一代一样,GoPro还提供了一些附件,但这些附件与其他较早版本的相机不兼容。实际上,其他配件(例如电池)现在有所不同,Hero 9 Black需要其他配件。优点是电池更大,一次充电可保证拍摄更多小时(电池从1,220 mAh 升级到1720 mAh)。

  Hero 9 Black可以取下镜头盖进行更换,并可以安装ND滤镜,甚至可以安装其他GoPro模式,例如鱼眼镜头Max Lens,从而使镜框比标准镜头更宽。前屏幕的对角线为1.4英寸,后屏幕的对角线为2.27英寸,并且摄像机的所有元件都防水,无需额外的保护。

  但是,新模型的价格非常有趣。该相机可以在罗马尼亚卖479欧元,约为3810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