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彭博社:苹果今晚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和全面屏iPad Air 或不打算在10月发布iPhone 12系列
彭博社:苹果今晚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和全面屏iPad Air 或不打算在10月发布iPhone 12系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07:46:13来源:IT之家

  9 月 14 日消息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活动,今天彭博社的马克 - 古尔曼(Mark Gurman)给出了他对明天和接下来几个月苹果新产品发布的预期。

  古尔曼重申,本周的活动将重点介绍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新机型,并补充说,苹果不打算在 10 月份之前发布传闻中的 iPhone 12 系列。

  IT之家了解到,古尔曼的最新说法与传闻一致,Apple Watch Series 6 机型将有与 Series 5 机型相同的 40mm 和 44mm 尺寸选择,随着设备健康功能的不断扩展,还将增加血氧(spO2)监测功能。据古尔曼透露,在此次活动中还将公布一款新的低端 Apple Watch 型号。

  古尔曼还预计将推出一款新的 iPad Air 机型,采用与 iPad Pro 类似的全面屏设计。作为一款中端设备,新款 iPad Air 显然不会采用苹果最新的 A 系列处理器或 ProMotion 显示屏。

  报道还称,首批采用苹果基于 ARM 处理器的 Mac 将在 11 月之前发布。古尔曼表示,苹果传闻中的耳罩式耳机和 AirTags 物品追踪器最快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而更小的 HomePod 仍在准备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