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极致静音新体验,先马黑洞5强势出击
极致静音新体验,先马黑洞5强势出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2 10:40:53来源:

  对于现在想要组装电脑的小伙伴来说,RGB肯定是一个绕不开的元素。毕竟现在绝大部分的硬件都添加上了花花绿绿的RGB灯光。但是RGB也并能代表所有的玩家喜好,市面上还是有着一群注重静音,强调主机能够稳定运行的玩家。而想要打造一套优秀的静音平台,大伙应该都知道机箱是关键。优秀的静音机箱能够很好的隔绝硬件噪音,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的使用平台。而说起静音机箱,那就不得不提先马的黑洞系列了。

  在京东搜索机箱,先马的黑洞机箱总会出现在前三的位置当中。14万+的销量足以证明先马黑洞机箱在静音机箱品类里的地位。扎实的做工用料与良好的静音效果,让黑洞在上市以来一直畅销至今。然而随着资深玩家对静音机箱结构提出了新的诉求,嗅觉敏锐的先马在静音机箱经典款黑洞的结构上进行了优化,推出了静音效果依旧出色,兼容性更强的黑洞5升级版。

  黑洞5升级版在兼容性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展,最大的特点便是前面板与顶部均支持360冷排的安装。如今硬件发热量越来越大,像十代酷睿i9系列超频,就必须得拿360冷排才压得住温度。也代表这用户对360冷排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正因如此,黑洞5升级版双360冷排的安装位置能够让用户轻松设计装机方案,不管是前置冷排的水平风道,还是上至冷排的立体风道,都能够轻松搭建。

  除了冷排的扩展兼容,机箱整体的空间也进行了加宽加高。黑洞5升级版机箱整体尺寸达到了490(长)*210(宽)*507(高)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塔8槽位大机箱。最大能够装下E-ATX类型的加强型主板,并且就算装机E-ATX这种超大板,机箱内部空间依旧充裕。因为现在许多静音机箱都会面对散热难的问题,毕竟封闭式的设计会让热量难以排除进行堆积,而黑洞5升级版内部更大的空间也更有利于冷风进出,帮助热量排出。起到散热与静音两不误的效果。

  当然了黑洞5升级版一如既往的保留了黑洞系列强悍的静音效果,机箱左右侧板,前部、顶部均有大面积的高分子树脂吸音棉覆盖,能够有效的隔绝噪音。而机箱全身上下均采用了0.7mm厚的钢板铸成,让机箱整体稳固牢靠,不易发生共振。同时机箱标配三把先马大风量的静音风扇,让每个有可能产生噪音的硬件都安静运行。同时这三把风扇还能通过前面板的三档调节开关进行不同挡速的调配,适应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

  工艺感上黑洞5升级版在前面板处添置了整款铝制面板,让机箱整体感觉更为高端大气,并且同样的能够进行合页式开关。对于想要打造极致静音平台的小伙伴们,黑洞5升级版绝对是你无可挑剔的一款机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