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Watch FIT曝光:将于9月正式推出 标价为 973元
华为Watch FIT曝光:将于9月正式推出 标价为 973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2 07:22:10来源:IT之家

  8月11日消息  外媒 GSMArena 援引知名爆料者 @ Sudhanshu1414 爆料内容,透露了华为 Watch FIT的部分信息,包括渲染图和部分参数。

  该智能手表代号为 Stia,采用了一块 456x280 的 1.64 英寸的 AMOLED 屏幕,拥有环境光传感器,可实现自动控制屏幕亮度。IT之家了解到,华为 Watch FIT防水级别高达 5ATM,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兼容 Android 5.0 + 和 iOS 9.0 + 设备,并配有 GPS、加速度计和气压计等。

  此外,该智能手表配备了心率传感器,支持睡眠记录和活动跟踪,右侧有一个药丸形的物理按钮,顶部有一个洞,疑为麦克风,或内置语音助手。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 Watch Fit 将于 9 月正式推出,标价为 11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973 元),或将于德国柏林 IFA 2020 正式上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