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传音在印度发布HiPods H2真无线蓝牙耳机:待机时间约30小时 售价186元
传音在印度发布HiPods H2真无线蓝牙耳机:待机时间约30小时 售价186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5 06:47:35来源:IT之家

  8月4日消息 传音表示,今年7 月,TECNO 在印度市场推出全新一代 Hipods H2 真无线蓝牙耳机。

  传音表示,TECNO 以 1999 卢比(约合 186 元人民币)的售价推出 Hipods H2,为印度市场带来了兼具高性价比与出色音质的音频解决方案,刷新了消费者的 “真无线”音频体验。

  Hipods H2 支持与 TECNO 手机一键互连、运动防汗、动感便携等。

  IT之家了解到,HiPods H2 无线耳机重量55.8克,尺寸为58*58*29.6mm,支持蓝牙5.0,IPX4防水,支持环境降噪,充电时间2小时,待机时间约30小时。

  HiPods H2配备了高效的充电盒,你可以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它将自动为你的耳机充电。便携小巧的充电盒设计,方便携带,减少了耳机丢失或掉落的风险。你可以体验到令人惊叹的真实立体声,智能弹出式连接界面,单次充电耳机续航6小时,总计24小时的不间断的音乐播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