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售2500元 沃尔玛曝光索尼WH-1000XM4耳机信息:可同时与两个蓝牙设备配对
售2500元 沃尔玛曝光索尼WH-1000XM4耳机信息:可同时与两个蓝牙设备配对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8:07:54来源: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 的消息,沃尔玛网站现已曝光了索尼 WH-1000XM4 耳机的部分信息,售价为 348 美元,约合人民币 2500 元。

  根据曝光的信息,索尼 WH-1000XM4 将支持索尼专有的蓝牙编解码器 LDAC,支持 990kbps 比特率传输数据,可能使用了联发科的芯片。

  WH-1000XM4 系列将继续使用 40mm 的单元,频率响应高达 40kHz。续航方面,WH-1000XM4 与 WH-1000XM3 一样,一次充电最多有 3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外媒 NoteBookCheck 认为,30 小时的电池续航可能是开启降噪下的表现。除此之外,索尼 WH-1000XM4“可以同时与两个蓝牙设备配对”,可一键切换。

  IT之家曾报道,WH-1000XM4 可能还有一个名为 “智能通话”的功能,耳机可通过检测声音并调整环境声音,这样就可以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听到对话。现款产品也有类似的功能,叫做 “环境声音模式”,可以让你在戴上耳机时听到环境声音。以下为曝光的索尼 WH-1000XM4 外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