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猫王推出野性Wild中国红限量版音箱:售价899元 限量618台
猫王推出野性Wild中国红限量版音箱:售价899元 限量618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 17:42:45来源:IT之家

  猫王野性Wild 1-0101BK音箱中国红限量版现已在京东开启预售,每台都有独立编号,售价899元,限量618台。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音响由中国古典音响设计师曾德钧亲自参与设计,全金属外壳,胶轮旋钮。音响方面选用大功率数字功放+特制无连线强磁专业级喇叭+系统化电声设计+DPS声音调校,另外具备了FM波段87~108MHz模拟广播,而且可进行连接OhPlay猫王妙播,还可收听全世界1400+传统电台,280万+播客节目。

  其他方面,猫王野性Wild 1-0101BK音箱支持10小时续航,外壳可手工拆卸。

  据悉猫王六月初还有一款“颠覆传统音箱美学”的重磅产品即将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