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 蓝牙连接让延迟更低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 蓝牙连接让延迟更低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6 10:24:59来源: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相比上一代优化了部分细节,在功能上面也有所提升,在佩戴体验上进行了大幅优化,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利用耳朵力学支撑的三点固定结构,使佩戴更舒适、更稳固。并附赠了四对加长型混合硅胶耳塞和三对三重舒适耳塞,提高了降噪效果和佩戴舒适度。

  仔细观察,便可以看到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有一个非常醒目的圆孔设计,而这就是耳机实现主动降噪的“反馈”麦克风。在索尼这款耳机的单元内侧除了用于充电的金属触点之外,还配备有传感器,可以自动检测用户耳机的佩戴状态,当用户取下耳机也会智能暂停,而当用户再次佩戴时,音乐也会继续播放。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采用了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单元,进一步降低延迟,不仅如此,还优化了蓝牙天线的位置,实现更宽广的覆盖范围。在耳机单元的边沿位置,也同样配备有信号灯,可以通过不同的灯光效果,显示耳机的连接状态。另外支持NFC快速连接,多设备之间可以更快地切换。

  不得不提的是,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采用了触摸按键设计,只需要轻触或滑动即可完成操作,同时触摸的操控区域也比较大,触控的灵敏度也不错。取消了耳撑的设计,佩戴之后需要靠耳机本身的结构来保持稳定性。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1000XM3外观上面简直无可挑剔,即使是凸显低调的黑色款也无法遮掩这款耳机的“光芒”,LOGO的点缀更是让这款耳机增添了独特性,看似简单的配色却处处彰显大气,加上出色的音质表现,为您随时带来接近Hi-Res的高品质音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