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罗技推出粉红限量版G Pro无线鼠标PIXEL 售价为1059元
罗技推出粉红限量版G Pro无线鼠标PIXEL 售价为105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2:10:13来源:cnBeta

  罗技刚刚推出了一款相当“少女心”的无线鼠标,它就是采用了粉红(Pepto-pink)配色的 PIXEL 。它其实是现有的 Logitech G Pro 无线鼠标的马甲版本,但在“限量版”标签的加持下,其意义变得有所不同。罗技表示,PIXEL 的销售利润,将悉数捐给紫衫机构。

(题图 via BetaNews)

  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该公司希望通过特殊的行动来促进残疾人的权益和福祉,肠道一个更具包容性、公平和充分实现残疾人权利的世界。

  作为庆祝,罗技重申了使游戏行业更加多样性和可访问性的承诺,且隆重发布了粉色限量版 Logitech G Pro 无线游戏鼠标 —— 它就是 PIXEL 。

  PIXEL 将仅在美国上市,后续会向特定市场推出新的配色。其在官网上的售价为 149.99 美元(1059 RMB),收益将捐给多家慈善机构。

  这些机构在 Logitech G 自适应游戏套件的开发上提供了协助(包括 Mount Sinai 的 Abilities 研究中心和 Special Effect),旨在帮助全球数以百万计有需求的行动障碍人士。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