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 拒绝断连享受稳定的无线连接体验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 拒绝断连享受稳定的无线连接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3 12:09:48来源:

如今市面上有各式各样耳机,真无线降噪耳机成为了当下很热门的耳机品类。这类耳机没有传统的物理线材,不会缠绕也不会造成听诊器效应,佩戴起来更加简洁、方便。其中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自七月份推出就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其有何过人之处?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着重提升了降噪性能,安装了一块名为QN1e的HD降噪处理器,QN1e可以对捕捉到的环境噪音进行处理,消除各种频段的噪音干扰。处理器集成了数字降噪、24bit声音信号处理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和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的震撼音效。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还加入了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技术,可以补偿高频信号和数字音频压缩丢失的尾音,带来接近Hi-Res的高品质音效。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在续航方面做足了功课,满电开启降噪时,耳机续航时间约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提供约24小时的持续续航满电关闭降噪时,耳机续航时间约8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提供约32小时的续航。对于我们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为了应对一些特殊情况,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可提供约90分钟的音乐播放时长,这一功能对于长期在外奔波的用户来说相当给力。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采用Bluetooth® 5.0技术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造型,带来真正的无线自由聆听和全天舒适享受。精妙的内部设计采用新型蓝牙芯片和优化的天线设计,可实现长时间稳定的无线连接和准确的声音和画面同步,带来愉悦的聆听和观影体验。新开发的Bluetooth®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降低延迟,带来稳定的蓝牙连接和优质聆听体验。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巧妙设计的结构内置6mm驱动单元,让迷你尺寸的耳机呈现细节丰富、清澈通透、频域宽广的好音质。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作为一款集降噪和真无线为一体的耳机,并没有忘记真无线耳机的本质。在做好耳机低延迟、高稳定的情况下,把降噪又做到了真无线中,对我们的日常通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生活品质的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