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耳机真的有必要带主动降噪吗?——飞利浦PN505耳机给你不用犹豫的回答
耳机真的有必要带主动降噪吗?——飞利浦PN505耳机给你不用犹豫的回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14:34:00来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主动降噪已经成为了高端旗舰耳机的标准配置,就连一向自视甚高的苹果也终于推出了自家的主动降噪耳机AirPods Pro,且不论这些新颖的降噪耳机采用了何种不明觉厉的黑科技,归根结底还是基于常规耳机打造的高级形态。不可否认,有降噪的耳机听起来要比没降噪的更高科技,也更上档次。那么主动降噪耳机真的能直接提升我们的用耳品质吗,小编表示怀疑,正好今天拿到一副飞利浦最新的PN505来验证一番。

耳机大厂飞利浦于今年新近推出的主动降噪耳机PN505,采用了非常纤细的颈挂式设计,同时具备入耳式蓝牙耳机的佩戴,以及颈挂式蓝牙耳机的方便实用,虽说来的有点晚,但是不高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应该可以后发先至。

外观上,飞利浦PN505采用了深邃耐看的黑灰色调,粗略看来是走的沉稳大气的路线,耳机的整体颜值在我看来是偏中上的,没有特别惊艳,但是非常耐看,细节部分很精妙。适合追求品味和内涵的用户,穿衣服也不容易出错,因此商务办公和日常通勤都游刃有余。

佩戴方面,一向以精于心·简于形著称的飞利浦,关于人体工学的设计都是稳扎稳打的,很少出现剑走偏锋的时候,因此新品飞利浦PN505也沿袭这一特色。柔软纤细的颈带,虽是硬质的但充满弹性,佩戴起来相当轻便舒适,个人觉得它可以作为一款全天候使用的耳机,闲来无事挂在脖子上作为项链点缀,也是挺不错的。

再来看看功能部分,最重要的当然是主动降噪,飞利浦PN505采用了目前主流的ANC智能主动降噪,支持3种聆听模式:降噪开,降噪关,环境音,分别对应:嘈杂环境,普通聆听,交谈和运动。耳机机身上有降噪切换按键,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轻松切换模式,这一点倒是做的很贴心。比如说,上下班乘坐公交和地铁,或者高铁飞机运行过程中,通常会伴随大量的外界噪音,让人心神不宁,情绪烦躁,这时候开启降噪,周围的喧嚣全都被过滤掉了,即便不听音乐也可以获得相当轻松舒适的状态。再比如,夜晚跑步健身时,为了防止汽车和小电动,开启环境音就能边听歌边警惕四周,安全性也更有保障,听歌安全两不误。个人觉得,飞利浦PN505的降噪效果是不输索尼或者BOSE的同类型产品。

与双耳息息相关的除了降噪,还有音质。飞利浦PN505内置12.2毫米高品质铷质驱动单元,解析力很优秀,声音水准符合Hi-Res认证。实际聆听时,这款三频均衡,声音自然耐听的耳机让我刮目相看,高音不毛刺具有很好的线条感,中频人声饱满又不矫情,低频氛围感很好也不轰头,音质是千元级的主流水准,很有点HiFi耳机的意思,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听歌需求。

除了主观体验之外,一些更硬核、更客观的参数也有必要介绍下。飞利浦PN505支持新一代的蓝牙5.0,支持快充,续航14小时,具备回音降噪麦克风,还可磁吸收纳。因此不论是在连接稳定性,连接范围,充电和续航还是通话方面,飞利浦PN505都是表现全面且优秀的,几乎没有任何短板。

飞利浦PN505主打的降噪功能,虽然是基于颈挂式蓝牙耳机所额外附加的,但是通过测试和体验之后,主动降噪带来的更舒适、更健康、也更宁静的听觉享受,的确要比传统入耳式蓝牙耳机好的多。与普通蓝牙耳机相比,飞利浦PN505这类主动降噪耳机更能代表好的体验的重要性,所以,为了更好的体验,你很有必要考虑一款适合自己的降噪耳机。飞利浦PN505日常售价799元,双11再优惠100元,只需699元,但是在品质上不输一两千的产品,性价比无敌,赶紧了解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