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黑卡RX100M6,记录生活中的每次心动
索尼黑卡RX100M6,记录生活中的每次心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4:49:53来源: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在逐渐增大。很多人为了生活,每天三点一线的奔波着,生活也逐渐变得枯燥乏味。休息的时候也只是与手机为伴,在简单的休息之后又一头扎进工作。

其实在生活中,除了努力工作之外,我们还要注意生活的质量。例如平时生活中的温暖场面、与他人把酒言欢的欢快时刻等,都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你只需准备一台像索尼黑卡RX100M6这样的高品质相机,把这些心动时刻保存下来,让你的生活充满色彩。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内置蔡司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F4.5大变焦镜头,将常用的24-70mm和70-200mm焦段合二为一,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拍摄可能,城市风光、旅行,人像,动物和体育等题材可轻松应对。为了保持黑卡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小巧便携的机身特点和高画质的拍摄优势,升级采用了新设计的镜头。该镜头内置了2枚ED(超低色散)非球面镜片和8枚非球面镜片(包括4枚AA高级非球面镜片)。这些特殊镜片的采用,也使相机在全焦段从中心到边缘具备出色的高画质。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达约0.03秒的对焦速度。31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宽广取景范围。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在被摄物周围集中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位置。利用这项功能,可以准确持续地跟踪对焦高速移动的被摄物,更加清晰的拍摄出人物以及他们的表情变化。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6的机身和内部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在实现轻巧便携同时,也能拍出高品质影像。设计巧妙的光学镜头,不仅外形小巧紧凑,功能也十分强大。并且在变焦范围的长焦端使用手持拍摄,光学防抖功能亦能保持图像稳定。此外,提升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提供更高的影像分辨率且噪点更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