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配备心率传感器 或为华为手环4 Pro
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配备心率传感器 或为华为手环4 Pro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07:32:12来源:IT之家

  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华为新手环渲染图曝光;Slashleaks称这款手环可能是华为手环4 Pro。

  据了解,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明天就正式发布了,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智慧屏和华为Watch GT2智能手表;目前看来,华为新款手环也有望在发布会一同亮相。

  信息显示,这款新的华为手环代号为“andes”,具有心率传感器和SpO2传感器,可测血氧饱和度;这款手表采用珊瑚橙的外观,从图中还不知道手表是否采用可拆卸设计;此外,没有更多的参数信息。

  Android Headlines称,去年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和华为手环3 Pro一同推出,今年也有望一同亮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