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宣:支持8K解码 屏幕边框更窄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宣:支持8K解码 屏幕边框更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 17:11:34来源:IT之家

  昨天,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宣布将在今天宣布新款电视的消息。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微博正式官宣了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官方Slogan是“更全面的全面屏”,9月24日见。

  

 

  其实,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的外观早已不是秘密,不久前小米之家就传出真机图片,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屏幕边框确实达到了“全面屏电视 Pro”的水平。

  

 

  至于面板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信息,预计小米电视会在之后的预热中慢慢公布。之前网上流出了一张图片,显示“小米全面屏电视,全系支持8K”。根据目前的情况推断,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支持8K解码播放的可能性更大,真正的8K面板普及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

  小米宣布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将在全国小米之家门店开启抢先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