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LG AI ThinQ电视在印度推出 最高售价约人民币110496元
LG AI ThinQ电视在印度推出 最高售价约人民币110496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5:20:15来源:IT之家

  LG今天在印度发布了AI ThinQ系列电视,屏幕尺寸从32英寸到77英寸不等,售价24990印度卢比起。

  

 

  ▲via Fonearena

  据Fonearena报道,LG今天在印度发布了AI ThinQ系列电视,屏幕尺寸从32英寸到77英寸不等,支持HDR10、HLG、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这些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 2019上推出,并于今年3月开始在全球推广。

  LG AI ThinQ系列电视支持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和Google智能助理,以及新设计的界面,更加方便操作。电视还可以支持4K播放和120Hz的刷新率。LG AI ThinQ系列电视有双向蓝牙功能,允许用户在兼容的音频设备上无线收听电视音频,并可以让手机与LG电视连接。LG的2019电视系列产品利用LG的第二代α9(Alpha 9)智能处理器和深度学习技术,可以提供升级的AI画面和音质。

  LG AI ThinQ系列电视价格24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510元)起,最高售价为1099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0496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