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爱音箱Play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卖 售价169元
小爱音箱Play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卖 售价16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11:44:11来源:快科技

  6月6日,小爱音箱2推出两款新品:小黑箱和小白箱,两者主打卖点不同,售价不同,开售日期也不同。

  其中,小黑箱又名“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取代遥控器,一句话控制5000多种品牌传统家电,将于6月12日上午10:00开售,售价199元!

  官方介绍,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采用特殊红外投射材料,拥有优秀的红外信号发射效果。内置4+1大功率大角度红外发射管,球面空间360°立体信号发射,直线有效控制距离约10米,可有效覆盖同一房间内的家电。

  更重要的是,小爱音箱万能遥控版一句话就能调到你想要的频道。它支持全国500+城市和地区、覆盖900+运营商,包括IPTV机顶盒。拥有超过1900个频道表,按城市、区和运营商详细区分,语音选台也可以很方便。

  此外,它支持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大金、TCL等超过200个品牌、上千款空调。

  与此同时,小白箱(又名“小爱音箱PLAY”)的售价及开售时间也已公布,售价169元,将于6月18日开售。小爱音箱PLAY是一款声音实力派的人工智能音箱,将在音质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具体规格也会在未来一周内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