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液晶电视通过3C认证 可能配备双摄像头
华为液晶电视通过3C认证 可能配备双摄像头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14:11:54来源:TechWeb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信息显示,两款华为液晶电视产品已于5月29日获得认证,其认证型号为OSCA-550/Osca-550A ,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由其型号推测,华为首款液晶电视或为英寸。

  早在今年4月15日,海信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伟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市场上一些原有的通讯手机类的品牌也说要做电视产品,可能是一个概念,不一定是电视,或是一块大屏幕。当中的“通讯手机类品牌”极有可能是华为。

  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支持游戏和社交功能,华为通过认证的”大屏幕“将打破人们对于传统电视的印象。

  另有消息说明,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量1000万台,目标指向电视行业第一。

  目前华为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