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罗技G633S游戏耳机开启新品预售 到手价为949元
罗技G633S游戏耳机开启新品预售 到手价为94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5:05:23来源:IT之家

  天猫今天上架了全新的罗技 G633S 游戏耳机,相较于罗技 G633 游戏耳机有了小幅的升级并开启了新品的预售,最终到手价为949元。

  

 

  G633S 正如其名,是罗技 G633 游戏耳机的小幅升级款,主要在声学表现上获得了提升。G633S 的 Pro-G 发声单元尺寸由原先的40mm提升至50mm,麦克风同样有体积上的增大。G633S 带来了最新的 DTS 7.1 Headphone: X2.0 的支持,拥有更加精准的定位效果。同时支持USB 和 3.5mm 接口连接,PC、手机、主机平台通用。

  

 

  外观方面沿用 G633 的设计,支持RGB灯效。除了寻常的音量调节、静音按键外,G633S 还有3个可编程的G键,可通过软件自行编辑其功能,拥有更多可定义性。

  天猫罗技G官方旗舰店新品发售,定金100元可抵用50元,再配合100元品类券和50元粉丝券,到手价94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